终期於尽

困于旷野,长眠不醒。

|全职|叶橙相关|Fin| 告白的一百零一种方式

>别相信题目

>姑娘@叶青砚 的点文w大概……和你想的不太一样——不对是非常不一样……【掩面逃走 对不起我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文风就成这样……变逗逼了!我尽力了QVQ

 

>> 

「不修对橙子说,嘿你长得真可爱。」

 

叶修第一次见到苏沐秋天天都在念叨的妹妹,正是她来网吧里送饭的时候。大夏天里女孩子穿着白色连衣裙,天生偏棕黄的头发柔顺地披在肩上染着午后柔光,笑盈盈地和看起来熟识的网吧老板问好。于是他特别真诚地夸了一句真可爱,但可惜后果是被瞬间起了杀意的苏沐秋狠狠给了一爆栗。

 

后来职业联盟里的那一群狐朋狗友基本都不知道他们两个的那些事,就像连楚云秀也不知道自家闺蜜藏在心里面最深处死也不会说的小九九——真要追溯的话,大概从那时候起苏沐橙就看上叶修了。

 

看着自家哥哥痛揍同伴——哦不,应该说看起来应该是同伴的家伙——十二岁的小姑娘温温柔柔地笑起来,声音带着南方女孩惯有的那种吴侬软语的味道:

“嗯——你长得也挺好看的。”

 

>> 

「根本没仙女厉害的王子送了公主她人生中第一份真正意义上的礼物,然后在公主她哥哥不注意的时候接受了公主在额头上轻轻一吻的谢礼」

 

圣诞节的时候苏沐橙总是喜欢拉上叶修陪她装饰屋子,比如剪彩带、缝小挂件、贴贴纸等一系列需要用到“手工”这一技能的东西,而那在他的到来之前都是苏沐秋的工作。这个家真正地主人在自家妹妹的撒娇攻击之下只得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忍着不满在心里给他记上了一笔。

——只可惜他们似乎都忽略了叶修的技能点分配。

 

于是混杂在大片装饰彩带里的明显不是出自同一人之手的粗制滥造品顺理成章地成了为数不多能让叶修噎一下的回忆,同时也算得上是苏沐橙心里捏着的小小把柄,带着些很少女的小心思——只有自己知道的对方的黑历史。

多年后的圣诞节,拉不到壮丁的陈果差点就想“祸害“自家队长,结果被苏沐橙笑嘻嘻的一句”我来帮忙吧~“制止,顺便还悄悄地瞥了眼努力减少自己存在感的叶修,得到对方”怪我咯?“的眼神x1。

 

 

那年最后,在苏沐橙的睡觉时间之前,趁着苏沐秋洗澡的档少年变戏法似地从食品柜最里面掏出来一个藏好的小盒子,小小的、镶嵌着水钻的胸针就躺在那个纸质的盒子里,在女孩子眼里发着光。叶修也跟着笑,看着苏沐橙把它捏起来,不太亮的灯光切割一颗颗小钻石看似平整的表面,散射出颜色不太一样的光。

 

苏沐橙眯起眼,像是在思考什么,然后作恍然大悟状。

“怎么了?”

“眼睛闭起来……还有头低一点点——叫你闭你就闭啦废话那么多干什么嘛!”

 

叶修闻言照做,没看到苏沐橙微微的停顿和有些红的脸。

她抬头、踮脚,唇轻轻点了点少年的额头。

 

>> 

「不修在圣诞夜里送了橙子999个圣诞节糖果,他说反正这样第一还是兴欣的。」

 

“系统提示:玩家「君莫笑」获得「拐杖糖果x3」,总数997,排名上升0,现排名1。”

 

11:43:22 【活跃】百花缭乱

“卧槽叶修你要不要脸啊退役的老家伙来干嘛?!

 

11:43:27 【话唠】夜雨声烦

附议附议附议+1111111111111111111 不要脸![原创表情]

+2

……

……

……

11:44:56 【吐槽】海无量

有意见来战哈哈哈哈!第一我们拿走啦不谢!

 

11:45:01 【冒泡】迎风布阵

你小子敢鄙视退役人员?!老夫告诉你们我们兴欣两个退役人员就够糊你们一脸!

 

11:45:06 【话唠】夜雨声烦

方锐你个排五十开外的好意思吗哈哈哈哈哈哈哈魏老大你和老叶那两个家伙装老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11:45:10 【吐槽】海无量

没事儿我们公会总分第一就行了(托腮笑看我这叫为团队做贡献懂不懂?

 

 

方锐还想说什么,结果就见右下角又闪了起来,他爆手速一切,却见是自家不要脸的队——前队长。

 

“废物点心再支援我两个糖果![/叼烟]”

“卧槽老叶你要不要脸啊!我都给了你多少个了老魏那呢?”

“开玩笑你一共也没给我多少好吗还没老魏有用,快点我急着用呢!“

“好好好给给给!为了你看看我们整支队伍付出了多少啧啧啧【泪“

 

方锐含泪切回游戏界面,拖出来窗口完成交易。

“系统消息:玩家「君莫笑」获得来自玩家「海无量」的「拐杖糖果x2」,总数999,排名上升0,现排名1。“

尔后没两分钟,世界窗口又叮咚弹出一条消息,遂全服震惊。

 

“12/25  00:00:01系统消息:玩家「君莫笑」向玩家「沐雨橙风」赠送了「拐杖糖果x999」并留言:圣诞快乐,辛苦了。“

 

 

 >>  

「橙子说不管怎么想她被人说暴力都是不修的错,所以不修说好呀我对你负责吧。」

 

某一次的访谈节目,也就是说些生活中的八卦小事,谈话轻松氛围融洽,虽然节目组给了个看起来高大上的名字——《你所不知道的大神们》。

主持人开玩笑问兴欣现队长,知不知道粉丝里有一个对你的昵称叫暴力女神?

 

联盟唯二的女队长之一皱起好看的眉,转头去看另一边的沙发,表情有些不乐意,虽然所有人都知道她那是在装。

“我被这么说,怎么想都是你的错。”

 

有点犯困的叶修被旁边的陈果一脚踢醒,很不巧那表情被摄像机拍个正着,录播室里所有人一阵憋笑。叶修本人似乎倒是毫不在意,环视一圈看到所有人都盯着自己看有点奇怪,而后才是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

 

吸气,收腹端坐,曰:“沐橙你过来一下。”

 

“干嘛?”

“对你负责呗。”

 

苏沐橙施施然站到他跟前,挡住了一点光,摄像机紧跟他们俩的动作,连现场也突然安静下来,刚刚还准备起哄的方锐也笑而不语了。

叶修突然有点想笑,事实上他也那么做了,一下子破坏了本有的气氛,开口——

“你过来,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

 

 

评论(10)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期於尽 | Powered by LOFTER